关于在在校学生中征集新兵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胡万松发布时间:2013-06-18浏览次数:498

关于在在校学生中征集新兵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公安部、民政部、总参谋部、总政治部《关于进一步做好从全日制高等学校在校学生中征集新兵工作的通知》([2002]参联字1号)文件及武汉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关于从全日制高等学校在校学生中征集新兵有关问题的通知》(武征办[2005]第16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精神通知如下:

一、 征集的范围和对象。

      今年在国家统招计划本科学生和入学前户口在湖北省的学生中进行征集。征集的对象为全日制高等学校在校男性学生,原则上不征集毕业班学生入伍。

二、征集的条件和标准。

     征集在校男性学生的年龄为18~22岁;身高162cm以上;视力为裸眼4.6以上。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截止为11月2日,地点为南湖校区人武部。(文潭楼一楼,电话:88386126)

四、有关要求。

      1、报名学生必须写出自愿应征入伍书面申请,由所在学院领导签名并加盖公章后交武装部。

      2、学校对报名学生进行身体目测、初检。目测、初检项目有:视力、身高、体重等。

      3、对初检合格人员名单报区武装部,参加区武装部统一体检,对体检合格者进行函调、政审。  

      4、有关政策规定见学校《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管理办法》。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征兵工作领导小组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工部、人武部

                                                                        2006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