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新生军训工作拉开序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8浏览次数:258

07年新生军训工作拉开序幕

      9月7日下午4点30分,军训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刘可风教授带领军训师政委、校学工部、人武部副部长黄书春同志和我校军训带队老师,在滨湖8食堂门前迎接通信指挥学院全体军训教官。这也标志着我校一年一度的新生军训工作拉开序幕。

 

      在欢迎仪式上,刘可风书记做了简要工作介绍,并代表校党委向通信指挥学院的全体教官表示热烈欢迎,向全体教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刘可风书记表示:“虽然今年的军训时间缩短,但是军训工作的质量不能下降。在建军80周年之际,全体工作人员更要做好新生的军训工作,要保证做好学生的队列以及射击工作。”通信指挥学院的各位教官以及各学院的各位教员均表示有信心做好2007年新生军训工作。接下来,军训师李次阳师长做了表态:“一定保证认真完成此次军训工作,尊重学生和老师,安全和谐高质量地完成军训的各项任务,传承两校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