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军训 情暖新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8浏览次数:242

心系军训 情暖新生

      9月11日清晨,细雨蒙蒙,中南大06级新生整理戎装,以严谨积极的态度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训练日。党委副书记刘可风教授在军训师政委周景明、副政委黄书春等同志的陪同下,亲临各训练场地,视察学员出操的基本情况。各团团长普遍反映,今年的新生整体素质比较高,悟性较强,整个军训的进行紧张而有序。

      三团“经历一番血泪苦,志存高远展军魂”的标语,鼓舞人心、激昂斗志,给视察的刘书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高度赞扬了三团严肃有纪的训练作风,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

      随后,刘书记一行来到了滨湖食堂,察看了食堂的伙食,并来到饭桌前亲切地询问了军训学员的用餐情况。同学们纷纷称赞,食堂的饭菜丰盛可口,且经济实惠。在融洽而愉快的气氛中,刘书记与学员们共进了早餐。席间,他还打趣地说要打包一份回去给其他的领导们都尝尝,学员们会心一笑,满怀期待地继续这一天的军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