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爽英姿 展我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8浏览次数:229

飒爽英姿 展我风采

                                                                                     ● 一团 田文平
  红色跑道燃起我拉如火的激情,绿草茵茵搭建我们炫烂的舞台。这是梦想起飞的地方,这是精彩上映的开始。看那一道道绚丽风景-我们女兵神采奕奕,英姿飒爽,豪情万丈,大展风采。
       我自豪,我是女兵的一员。汗水里闪耀我们的骄傲,身着绿色军装要脚步铿锵,疲惫中铸炼我们的坚强,胸怀远大志向要斗志昂扬。
       我们步伐整齐,奔向梦想的彼岸;我们喊声嘹亮,冲破怯懦的防线;我们信心百倍,要做钢铁英雄。为自己加油,为自己鼓掌!我们是战斗的团队辛酸劳苦共品尝,勇往直前!我们是团结的力量,钢铁的纪律同遵守,立志效国!
海到无边吾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飒爽英姿,展我风采!我是女兵,要做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