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承训部队入驻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8浏览次数:746

                                     军训承训部队入驻我校

      9月5日下午,副校长周景明和全体军训带队老师在滨湖食堂门前迎接担任2011级新生军训承训工作的通信指挥学院全体教官,我校一年一度的新生军训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欢迎仪式上,周景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来自通信指挥学校的全体教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在讲话中提到,今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我校首义校区作为打响辛亥革命第一枪的地方,全体新生更应该通过军训树立居安思危的国防意识,激发强烈的爱国热情,培养严明的纪律性,传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周校长还强调,这次军训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希望全体工作人员通力协作,争取获得圆满成功。

 

      军训师师长邱桂金大校向全体教官作了训前动员,教官们一致表达了对出色完成承训工作的坚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