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开场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8浏览次数:290

大学开场白

                                                                     ●四团八营 李洪浩

       军训是大学入学的必修课,正如“某一事物是另一事物的证据和尺度”、“军队是革命的大熔炉,忠诚是革命战士的试金石”,在军训期间,我们必须学会整合队形队列,站军姿,齐步走,正步走……时间紧、任务重,我们不止要学会军队军人的基本动作,更重要的是还得学会做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我相信我们财税学院的所有新生会发挥军人“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会用坚持去换得教官的赞扬,会用坚持去赢得同学的掌声,我会坚持……
       离开了家,但我仍然有一种家的感觉,教官的关心、辅导员的指导、同学的帮助,让我有一种家的温暖。我相信,在军训后的文化课学习中,我们会更加默契,用军训期间学到的精神,让学习更上一层楼。
“不是一切大树都被暴风折断,不是一切种子都找不到生根的土壤,更不是一切的梦想都甘愿被折断翅膀。”青春是我们的资本,我们会朝着梦想的方向飞去。
       军训虽然只开始了一天,但我已经感觉到了军人的魄力。我会用一个军人的品格要求自己,做到更好,我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