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敦楷一行亲临军训现场视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8浏览次数:532

徐敦楷一行亲临军训现场视察

 

 

 

      9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徐敦楷,副书记齐文远在学工部负责人等的陪同下和军训师副师长冉玉祥一行来到军训场地,视察了我校2011级新生军训情况。

 

      徐敦楷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体育中心训练场。

 

      在这里,徐敦楷对参训学生提出四点建议与要求:第一,要增强国防意识,树立爱国主义思想;第二,要学会尊敬师长,并与同学们建立友谊;第三,要增强纪律性意识,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第四,要坚持锻炼身体,磨练心智,努力成为身心健康的新时代大学生。

 

      随后,徐敦楷一行还先后来到中区篮球场训练场和东运动场军训场。他语重心长地对新生说,军训是人生的第一次考验,苦和累跟幸福是相对的,只有经历过艰苦的训练才能真正理解幸福的含义。他还勉励新生:“军训的锻炼机会来之不易,你们要把握机会,锻炼身体的同时更要加强心理训练。”同时,他表达了对承训教官的感谢之情。

 

      在路过医疗保障站时,徐敦楷一行还去看望了在此接受治疗的病患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