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基本军事技能竞赛 职场达人社夺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8浏览次数:521

大学生基本军事技能竞赛 职场达人社夺魁

      2010年4月22日,经历了几天的春雨之后天终于放晴,我校一年一度的大学生基本军事技能竞赛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向全校社团、校学生会、校志愿者协会等学生组织发放邀请函。全校十个社团以及校学生会、校志愿者协会,共计十二个队伍报名,同时湖北大学军事类社团也组队作为嘉宾参加了比赛。

      今年的比赛沿用了去年的机制,下午两点正式开始,由于连续的阴雨对决赛的队伍在体能和智力上无疑又有了更高的要求,比赛环节险象环生,极具挑战性,因而竞赛过程异常激烈。各参赛队使劲浑身解数,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在整个过程中显示出了团结中的默契,尤其是能够在潮湿的草地上摸爬滚打,表现出军人应有的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诚如《士兵突击》中的那几句话:我们永远都是不抛弃、不放弃!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职场达人社代表队凭借优异的表现以两分优势夺冠。学生国防教育协会第七届主席周进和指导老师胡万松老师、许平老师分别为三等奖、二等奖和一等奖的队伍颁发了证书。

       在全部活动结束后,协会指导许平老师对参赛队伍的表现给与很高评价,许老师说:“我们的每一个项目都旨在于提升学生的国防军事技能,增强大学生的国防意识,为祖国培养合格的大学生人才。”另外,许老师还表示,今后在人民武装部和学生工作部的努力下还会举办更多的类似的户外拓展活动并且希望大家更多的关注国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