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国防教育协会十周年庆典邀请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8浏览次数:469

学生国防教育协会十周年庆典邀请函

亲爱的师兄师姐:

     您好!学生国防教育协会全体成员向您致以最亲切的问候!

     2000年以来,伴随着中南大莘莘学子关注国防建设的步伐,学生国防教育协会掀开了新的历史篇章。十年的时间,协会从起步,到发展,到不断壮大,在历届“国协人”的努力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绩,实现了一次又一次飞跃,也从弱小变得强大;十年的建设,协会的活动举办、层次提升、人才培养都取得了长足发展!今天,学生国防教育协会正在以更加自信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

     师兄师姐们,在协会的岁月一定是您人生中最难忘的岁月之一,一定是您生命中最精彩的画卷不可缺少的部分;当您以协会的蒸蒸日上而自豪时,协会也同样因您的成就而骄傲。协会的快速发展,正是包括您在内的每一位“国协人”的不断努力和不懈追求,是您和所有“国协人”的支持、关注,铸起了协会十年的辉煌成就。

     为更好地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学生国防教育协会定于2010年5月15日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届时协会将举办座谈会等活动。

     现诚挚的邀请所有协会毕业生和关注协会发展的师兄师姐,回母校团聚,我们衷心希望得到您的参与和支持!

     真诚期盼您回家来看看!!!

学生国防教育协会

2010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