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国防教育协会成功举办送毕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8浏览次数:360

学生国防教育协会成功举办送毕晚会

       2011年5月20日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国防教育协会于在马鞍山森林公园举办协会欢送毕业生晚会。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协会发展的许老师,胡老师,李老师莅临本次晚会并为即将毕业的协会成员送出了温馨的祝福与希望!

       这次晚会在国旗班《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歌声中中拉开了帷幕,充分展示了我们国防教育协会爱国爱家的品质。随后协会的师弟师妹们纷纷上台展现自己的风采并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对即将离开协会的师兄师姐的眷恋以及祝福,小品《我们的故事》诙谐幽默的形式展现了协会外联部不一样的拉赞助;舞蹈《天山姑娘》展现了新疆姑娘的婀娜多姿、美丽动人;张梦、任亚卓两位师兄表演的小品《吃面条》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相声《大学那点事》讲述了大学生在校的那点令人纠结的事,引起了观众强烈的感情共鸣。在这次晚会中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也积极的上台展现他们的风采。随着李老师和许老师两位老师的精彩演唱,晚会随之也到达高潮。之后三位老师为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佩戴了毕业的大红花,李老师为师兄师姐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各位师兄师姐也表达了对协会的不舍之情,感人的场面让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激动的眼泪。最后在优雅华丽的华尔兹中晚会落下帷幕。

       国防教育协会每年都会为即将离开协会的协会成员举办送毕晚会。举办送毕晚会充分展现了国防教育协会相亲相爱一家人的优良风气。让协会的成员在步入社会之前感受到协会家一般的温暖。举办这次晚会也展现了国防教育协会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在协会成员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协会的每个成员都有离开的时候,但是相信他们不会忘记在国防教育协会的点点滴滴;不会忘记协会中那些亲爱的兄弟姐妹。“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固难全!”但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相信从国防教育协会走出的人在社会中一定会有更加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