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双拥》年度人物揭晓央视七频道今日16:27分播出颁奖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8浏览次数:742

 2012《中国双拥》年度人物揭晓央视七频道今日16:27分播出颁奖活动


  2012《中国双拥》年度人物2月27日在京揭晓。13人当选为2012《中国双拥》年度人物,50人获得2012《中国双拥》年度人物“提名奖”,36人获得2012《中国双拥》年度人物“入围奖”。
  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部长迟浩田上将,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民政部部长李立国及党政军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27日举行的颁奖活动。
  《中国双拥》年度人物推选活动是推动双拥工作常态化、社会化的新探索。这次推选经各地双拥机构的组织推荐,社会各界专家学者组成的 “2012《中国双拥》年度人物”推选委员会投票表决,在各地举荐的双拥工作突出贡献候选人中,推出了“13名年度人物”,他们是:天津市西青区委书记周 家彪;河北省双拥办主任、民政厅厅长古怀璞;吉林省长春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文芝;江苏省太仓市委书记陆留生;浙江省台州市民营企业拥 军优属协会会长、爱华控股集团董事长项道铨;福建省福州市双拥办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希治;山东省临沂市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少军;河南省 洛阳市涧西区区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董炳麓;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原市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现任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君; 云南省昆明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现任玉溪市委书记张祖林;甘肃省酒泉市委书记马光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双拥办主任、民政厅党 组书记莫涓;武警新疆总队医院院长庄仕华。
  此次活动由《中国双拥》年度人物推选工作组织委员会主办,民政部主管的中国双拥杂志社承办,得到了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的全程支持。
    中央电视台七频道今日14:27分播出颁奖活动,28日上午10:18分重播,节目时长1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