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年大学生征兵相关工作通知

发布者:胡万松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900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通知的有关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征兵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5月11日至5月15日开展征兵工作宣传活动,对于征兵工作的相关流程、优惠政策及征兵的具体安排可以通过人武部电话(027-88386126)或到文潭103办公室进行咨询。
二、5月13日下午3:00在中原楼七楼会议室参加教育部召开的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请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分管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按时参会。
三、通过各种形式、渠道和方法宣传征兵工作的意义、程序及国家的优惠政策,让每个学生都了解征兵工作。同时加大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和国防意识的教育,鼓励有志大学生从军报国,实现“中国梦、强军梦”。
四、结合实际,建立激励机制。学校将制定鼓励大学生入伍的激励措施,在精神、物质等方面出台激励机制,并严格执行国家有关优惠政策,切实做好后续服务工作。
五、征兵报名方式
学生可通过全国预征报名平台网站报名,也可在学校人民武装部网站报名。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民武装部
2015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