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共迎军训 一展英姿各领风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4浏览次数:539

     秋高气爽共迎军训 一展英姿各领风骚

        天气逐渐转凉,军训也进行了一半。今天小编来到了南湖校区训练场地---新体育场,刚迈进门,就看到学弟学妹们积极训练的身影,教官及军训助理们不厌其烦的指导,医护人员的悉心照顾......   

       训练场上,他们并没有热情褪去的懈怠,也没有嫌苦嫌累的抱怨,恰恰相反的是口号亮震耳欲聋,步伐铿锵有力,让人感受到青春的朝气,少年的冲劲。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看看新生军训的盛况。

 

 



             医护人员的负责,军训助理的热心为炎热的天气送来了阵阵清凉

认真指导的军训助理,柔情中又透着坚毅的学妹

整齐的步伐背后是日复一日的汗水灌溉出的结晶

整齐的列队恰似沙漠中挺立的白杨,坚韧不拔,雄赳赳气昂昂

        今天的报道就到这里了,看完新生军训,是否也想起了自己军训的那一年?是阳光正好,风儿不燥?还是阴雨霾霾,狂风大作?

         PS:(最近天气开始转凉了,希望参加军训的同学们注意好身体哦,圆满的完成迈进大学的第一堂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