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8浏览次数:649

 

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

                                                                                     ——新生军训迎来射击训练

     “一场秋雨一场凉”,今天淅淅沥沥的小雨给武汉燥热的天气带来了久违的凉爽。昨天,在新体进行了一场振奋人心的射击训练。回想起自己的童年,有多少男孩女孩被那杆枪深深的吸引,如今实实在在的握在自己手中,扛在自己肩上,仿佛握着的,扛着的不是一杆枪,而是使命,是责任。

     

晚训时的教官和同学们其乐融融,他们唱歌,谈笑,享受着军训后的惬意

整齐的步伐,自信的眼神,坚毅的目光

 

      军训即将接近尾声,学弟学妹们有没有开始舍不得你们的军训助理和教官们呀!反正小编当时哭的稀里哗啦的,不过他们有自己的使命,任务,给我们上了大学的这第一节课后,就该回归正轨了。我相信即使他们走了,我们相遇的这段经历一定会是不可磨灭的。打马归去,我们终究是他们生命中美丽的过客,绚丽的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