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国防教育协会换届大会顺利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3浏览次数:172

      昨天下午,学生国防教育协会于文潭楼四楼报告大厅召开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暨第十六届换届大会。本次大会邀请了人武部王部长,协会指导老师许老师,胡老师,张老师参加会议。

      大会共分迎新、颁奖及换届三大部分。
      又是一年招新季,国协也迎来了一批优秀的新会员。会上第十五届主席刘轩为新加入的会员致欢迎词。接着,老会员代表分享国协带给她的点点滴滴以及对新会员的欢迎。新会员代表也表达他进入国协的欣喜之情。
      在颁奖仪式上,嘉宾为每位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那一张张奖状不仅仅证明着获奖者经努力而来的优秀,也体现着国协是个人才济济的组织。
      时光冉冉,也许你脑海中还是往日为协会付出的点点滴滴,但今日你已要将手中的任务传给下一代接班人。在会旗转手与接手那一刻,于刘轩同学而言,是一个任务的完成,于刘威同学而言,是新责任的担当。
但无论是新加入的会员,还是刚退位下来的干事,都是国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如许平老师所说“在会上,除了这一片绿,就是剩下那片迷彩蓝。”蓝绿汇聚,新老相交,共同组成了这个“绿缘之家”。有如家长般的老师给我们指导,有毕业的师兄师姐给我们的支持,才使国协运行的如此有序;有现任会员的配合,才使国协活力四射,充满激情。有序而温暖的“绿缘之家”少不了每一个会员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