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人武部领导到我校人武部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665

       4月8日,洪山区人武部部长李海涛一行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武部进行工作调研,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武部在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和民兵应急分队建设等工作方面给予高度评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武部副部长王前哨、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许平、专武干部胡万松、张进以及民兵应急分队主要干部陪同调研。
       调研中,洪山区人武部调研组听取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武部关于大学生军训、大学生征兵、军事理论教学和民兵应急分队建设方面的报告,并了提出了指导意见。李海涛部长高度评价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武部在各项工作上的高度热情和创新精神,并特别肯定了我校在民兵应急分队队伍建设、国防教育活动的开展等各项工作上取得的突出成就。李海涛部长表示,洪山区人武部将把我校民兵应急分队进一步纳入洪山区民兵预备役组织训练体系,在装备保障、训练保障和经费保障上提供大力支持。会上,洪山区人武部领导和我校领导还就各自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作了深入交流,并初步确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为2016年武汉市洪山区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主办地。
       此次调研不仅有利于上级国防动员部门了解我校的武装工作成就,更有利于促进上级国防动员部门与我校有关部门在各项工作上的进一步合作,为我校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和民兵应急分队建设工作提供了更好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