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国防教育协会成功举办送毕晚会

发布者:胡万松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33

2017526日晚,文潭楼四楼报告厅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动感的音乐,优美的舞姿,让人捧腹的相声……原来,是学生国防教育协会2017年送毕晚会正在进行时!

本场晚会,协会的师弟师妹们纷纷大显身手,拿出了看家本领。听,《小酒窝》唱出了小情侣间的甜甜爱意,《凉凉》又哼出了白浅和夜华的多少爱恨情仇;诗朗诵《我是中国人》在三位师妹的演绎下点燃了在场多少人的爱国之心;悠扬动听的旋律让人忍不住闭上眼睛细细品味,原来是文体部小师妹的小提琴独奏《天山》;国旗护卫队带来的助兴表演相声,两位师妹表演得生动有趣,让现场笑声连连。而将本场晚会推向高潮的,莫过于老师们的节目了:不老男神张进老师,一言不合就尬舞,完美地演绎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蹈;张进老师和胡万松老师演唱的《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唱出了铁血男儿的柔情一面,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军歌的魅力。

     http://a1.qpic.cn/psb?/V12jTDQR0BPT9W/3Ds.pyF4N024xlFAnLaVr5myn*URn*pGBJ6QqE3SziE!/b/dGwBAAAAAAAA&ek=1&kp=1&pt=0&bo=KgQgAwAAAAARECo!&vuin=3124025358&tm=1508810400&sce=50-1-1&rf=viewer_311

    在这次晚会中,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也积极地上台展现他们的风采。之后,三位老师为师兄师姐佩戴了毕业的大红花,并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师兄师姐们流下了,表达了对协会的不舍之情。最后,大家一起上台合影留念,整场晚会落下了帷幕。

学生国防教育协会每年都会为即将离开协会的协会成员举办送毕晚会。举办送毕晚会充分展现了学生国防教育协会相亲相爱一家人的优良风气,让协会的成员在步入社会之前感受到协会家一般的温暖。举办这次晚会也展现了学生国防教育协会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在协会成员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协会的每个成员都有离开的时候,但是相信他们不会忘记在学生国防教育协会的点点滴滴,不会忘记协会中那些亲爱的兄弟姐妹。我们相信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祝愿从学生国防教育协会走出的师兄师姐们的前途似锦,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