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发:游戏《彩虹六号》武器简介

发布者:胡万松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13

贝瑞塔M93R型手枪(BerettaM93R)

口径 - 9mmx19 Parabellum   

全长 - 240/608mm    

枪管长 - 156mm    

全重 - 1120g    

弹匣容量 - 20   



        贝瑞塔M93R型手枪是应意大利警察部门要求,由贝瑞塔公司特别制造的一种全自动手枪。该枪以大受欢迎的M92F手枪作为设计原型,在各方面均加以强化改良而成。其最大特点在于为克服一般全自动手枪在连续射击时操控不易的缺点,设计师为该枪附加了3发点放的装置,即只要扣动一次扳机,便可连续射出3发子弹。此外,为了提高射击时的稳定性,M93R具有既宽且重的滑套,在扳机前方附有折迭式的前握把,而且在枪囗也附有制退器。M93R使用的弹匣是装弹数量可观的20发容量弹匣。


幽灵M4冲锋枪(Spectre M4) 

口径 - 9mmx19 Parabellum    

全长 - 350mm(folded)mm 580mm(extended)    

枪管长 - 130mm    

全重 - 2900g    

弹匣容量 - 30/50   



        幽灵M4冲锋枪由意大利SITES公司在1983年首次公之于众。其设计思路打破了原本的旧式理念,堪称具有前瞻性和革命性。除了高装弹量外,它首度采用双动扳机与闭枪机射击模式,属于全新意义上的设计。幽灵冲锋枪的枪机室内除了枪机外,在枪机后方尚有一方型撞槌 ,这两者是分开的,当往后拉枪机时,撞槌也往后,而枪机拉到底后,枪机因复进簧作用再往前顶子弹上膛,这时枪机呈闭枪机状态,而此时撞槌仍在后方,并被顶销顶住呈待发状态,只要扣下扳机释放顶销,则撞槌会前冲击,击发子弹底火使子弹击发,当弹头出枪囗后所产生的后座力作用会使枪机后行,完成退壳动作,在枪机后退的同时亦会顶着撞檤后行,直到被顶销卡住又呈待发状态,而枪机又前行顶子弹上膛完成射击循环程序,这种闭枪机设计能减低振动并且大大提高射击命中率。


G3型步枪(G3KA4)


口径 - 7.62x51mm NATO    

全长 - 1025mm    

枪管长 - 450mm    

全重 - 440g    

弹匣容量 - 20   

 

        此系列步枪历史较悠久,起源自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德国毛瑟公司为了制造出一种具有简单结构的步枪而开始着手研究滚轴闭锁系统。战后该公司的几名技师继续进行研究工作,研究的成果最后决定由H&K公司进行测试及生产。H&K公司对CETME型步枪进行改良之后,便以G3(Gewehr3:3型步枪)的名称参加这项测试。在西德军方所举办的测试中,共计有G1、G2及G3这三种步枪加入竞争,结果H&K公司的G3获得胜利,该枪在1959年成为了西德的军用制式步枪。G3在其原型枪CETME型步枪基础上,改良时把口径改为7.62mmx51。由于G3所使用的弹药威力过于猛烈,因此在全自动连续射击的模式之下,想要控制好枪的稳定性是相当困难的。


M1014半自动霰弹枪(M1014)   

口径 - 9/70、8/76   

全长 - 1011mm    

枪管长 - 470mm    

全重 - 3800g    

弹匣容量 - 9/8   



        美陆军军械研究、发展与工程中心与HK公司、意大利贝内利公司签署了M1014战斗用霰弹枪的首批生产合同。M1014为导气式半自动霰弹枪,特点是采用大容量弹匣和折叠式枪托,包括一个独特的双活塞动作系统。枪管长470毫米,枪托折叠时全枪长886毫米,打开时长1011毫米,空重3.8公斤。弹匣可装:70毫米霰弹9发或76毫米霰弹8发。使用“幽灵”环形瞄具,可进行风向高度调整。机匣上方装有用来安装MZL—STD—1013瞄准具的导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