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国防教育协会获团日活动设计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胡万松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73

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

学生国防教育协会获团日活动设计大赛二等奖


本报讯/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朱明轩)426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2017-2018学年团日活动设计大赛校级决赛在南湖校区文泓楼圆满落幕。学生国防教育协会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通过层层选拔,获二等奖。

团支书张玉洁在进行第一环节展示


下午两点,校级决赛准时开始,我校校团委副书记梁娜、校团委何演老师、华中科技大学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旭东、华中科技大学团委外事信息项目组主任施国栋、华中农业大学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泽恩、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郝王旭以及现场30位同学共同担任评委。

决赛由支部成果展示汇报和“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分享两部分组成。在全体参赛人员齐唱团歌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学生国防教育协会、经管170115个团支部在比赛时间内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特色及成果。第一轮展示由团支书张玉洁进行答辩,从多个角度对协会工作和团日活动做了介绍。在紧跟着的第二轮展示中,学生国防教育协会团支部成员们一身迷彩服英姿飒爽,征兵宣传片的播放和渴望光荣舞台展示更是赢得阵阵掌声。

学生国防教育协会表演


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已经圆满结束,学生国防教育协会能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既是每一个国协人的努力,每一个师兄师姐的支持,也是学校和同学们对国协工作的肯定。国协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继续砥砺前行,行走在大学生国防教育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