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发:游戏《彩虹六号》武器简介(2)

发布者:胡万松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51

SL8战术型步枪(HKSL8-2):

  口径 - 5.56mm

  全长 - 970~1020mm 

  枪管长 - 480mm 

  全重 - 4200g 

  弹匣容量 - 30


        该系列是HK公司在G36的基础上改装的运动步枪,设计初衷主要是发射 .223雷明顿比赛弹。SL8-2用固定枪托,枪身上方的导轨可以安装各种战场上或比赛中使用的瞄具。SL8-2是用SL8改进的战术型步枪,战争中多半用作狙击手武器。SL8-2只能实施半自动射击。由于SL8-2是面向执法机构的产品,因此配用其原型G36的标准30发弹匣。除了可以安装G36的提把式瞄准具外,也可以安装与G36C相同的瞄准镜导轨,安装狙击手用瞄准镜。SL8-2是狙击手们最喜欢的武器之一。


M240G中型机枪(M240G):

        口径 - 5.56mm

  全长 - 970~1020mm 

  枪管长 - 480mm 

  全重 - 4200g 

  弹匣容量 - 30


  M240G中型机枪在去年的伊拉克战争中大显身手,战后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对其实战效能的反映是比较满意。目前,美军各部队均以该机枪取代了老式的M60 GPMG。M240G中型机枪每分钟可射击一千发子弹,射程长达1000码,的确是地面战中的出色武器。此外, 按美陆军战士增强(SEP) 计划,从1997年8 月开始在M240G上装备放大倍率为3 ~4 倍的瞄准具, 这就大大提高这种武器在远距离作战的有效性。介于其出众的杀伤力,海军陆战队司令部将在美军使用的可装入贝尔直升机的内运车辆(ITV)配备M240G中型机枪。


Groza突击步枪(OTs-14 Groza):

  口径 - 7.62x39mm或者9x39mm

  全长 - 970~1020mm 

  枪管长 - 480mm 

  全重 - 4200g 

  弹匣容量 - 30


  俄罗斯的AKS74U式5.45mm冲锋枪已经服役数年,但是俄罗斯和其他国家已经研制出了由AKS74U原型发展设计出的,与之同口径、全尺寸相当的紧凑型突击步枪。其中最著名的俄罗斯武器就是OTS-14式“Groza”,该枪有供特种部队使用的7.62mm口径,发射7.62x39mm枪弹,也有供内务部使用的9mm口径。发射9x39mm枪弹。无托结构的优点是全枪长非常紧凑,同时还可以使用全长枪管,这可以为武器在近距离作战、车载作战和城区机动作战(MOUT)中的使用带来极大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