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发:《亮剑》中的武器合集

发布者:胡万松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0

①M3式冲锋枪(英语:M3 submachine gun)

        本枪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于二次大战时期大量生产的廉价.45口径冲锋枪。于1942年12月12日开始服役,取代造价昂贵的汤普森冲锋枪。由于外型像是替汽车打润滑油(黄油)的润滑油枪,也叫黄油枪(Grease Gun)。

②ZB-26轻机枪

        本枪是捷克斯洛伐克布尔诺国营兵工厂在二十世纪二十年代研制的一种轻机枪。第一次世界大战,奥匈帝国解体,捷克斯洛伐克宣布独立。战后捷克在当时欧洲大陆第一军事强国法国的帮助下,建立了自己一套完整的军工体系,其中,ZB26轻机枪就是其中的一个经典之作。


③毛瑟军用手枪(Mauser Military Pistol)

        德国毛瑟7.63毫米M1896式手枪、M1932式冲锋手枪的俗称。“驳壳”是其木质枪盒英文“box”的音译,故名。枪盒可以连接到手枪的握把上,当作枪托,实施抵肩的瞄准射击,以提髙单发或连发射击精度。毛瑟厂在1895年12月11日取得专利,在1931年5月量产。

④勃朗宁研制手枪

        勃朗宁研制手枪始于19世纪末,其产品主要由比利时的FN国营兵工厂、美国的柯尔特武器公司及雷明顿武器公司制造。1934年,勃朗宁大威力手枪的设计已经完成并准备好投产。它最先在1935年被比利时军队采用,并正式命名为勃朗宁P-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