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国际航空锦标赛即将开赛

发布者:胡万松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427

珠海国际航展的余热还未散去,空军节又踩着双十一的节点献了一份大礼,现在的你忙着运货吗?RENO国际航空锦标赛重磅来袭,此刻请你放下快递,把目光投注在这里。

20181116日至18日,RENO国际航空锦标赛将在武汉汉南通用机场举行。本届大赛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汉南区政府)、武汉市体育局、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目前在我国举办的首个国际航空赛事。来自中、美、英、德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12支队伍参赛。

RENO国际航空锦标赛是飞行航空赛事“鼻祖”,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55届。它作为全球最高水平的空中竞速活动,荣誉等身,包揽众多世界之最:世界上为期最长的飞行比赛同时,世界上唯一使用封闭式赛道,世界上距离最长的空中比赛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落户武汉,创下了几项中国之最:在中国举办的参与架数最多的航空飞行,也是参与飞机种类最多(XA-42PIITTSPD520个机型参与比赛与表演)、飞行员来自国家和地区数量最多的航空赛事。

作为航空竞技运动与娱乐观赏性高度结合的比赛,RENO分为竞技比赛飞行表演两个部分。13个竞赛飞机被分为两对进行资格赛、预赛、决赛。其中,比赛最精彩的环节之一将是由阿诺德-6、卡苏特1993等世界上最快的螺旋桨飞机进行速度与技术的竞技,时速将会达到500-600公里每小时,这几乎是螺旋桨飞机的速度极限。届时,观众在现场看到的不仅仅是速度,还有飞机在离地仅仅几十米的高度快速围绕航标进行追逐。表演部分将会有PD-5J喷气小飞机——007里的血色玫瑰进行特技表演,同时看到《八爪女》电影中经典飞行动作。而喷火车与飞机的同场竞速也是一大整个活动的亮点,2辆经特制的喷火车使用飞机喷气引擎,刹车则使用降落伞刹车以增大阻力,最终时速将达到300km/时,这与高铁不相上下。现场除了喷火车竞技表演外,也将进行喷火车与飞机进行竞速表演等。

此外,观众还会看到单机SOLO的特技表演、编队特技表演,以及空中打字如距地3000m飞机打出welcome to wuhan 、空中海报表演,这些表演都将由欧美高水平的特技飞行员及在国际上获得冠军的特技飞行员进行表演。

RENO国际航空锦标赛每天赛程结束后,飞机停放场将会对观众特别开放,让观众近距离观赏空中竞速比赛和特技表演的同时,也能更深入地了解大赛的幕后故事。同飞行员合影互动,穿行在一架架带有传奇色彩的飞机之中炫酷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