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羽飞扬,意气昂扬 ———“羽你有约”羽毛球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胡万松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10


20191117日讯(通讯员 袁可馨)

江城的冬季临近,和着秋歌的尾韵,2019年“羽你有约”羽毛球比赛于1116日(周六)在南湖校区小球馆成功举

作为学生国防教育协会的传统体育活动之一,本次比赛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工部、人武部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国防教育协会承办,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比赛项目,小组赛、淘汰赛的形式分别进行预赛和决赛。协会会员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参加比赛

上午920,比赛正式开始协会指导老师胡万松、梁静对裁判进行集中培训,工作人员组织选手分小组、分场地开始比赛。

比赛过程中,裁判严格执行比赛规则,尊重选手,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让比赛得以顺利进行;参赛选手们相互尊重,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理念,自重自信、奋勇拼搏,在为我们献上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决同时,也极大地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下午1330经过激烈的对决后,比赛分别决出了男单女单冠亚季军,其中,谢志辉、袁可馨分别夺得男单、女单冠军,刘威、徐民珠分别夺得男单、女单亚军,张仕杭、张乐分别夺得男单、女单季军。协会指导老师胡万松、梁静,协会主席谭金鑫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及奖品

本次羽毛球比赛丰富了会员的日常生活,团结了协会各个部门,也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互相切磋、沟通交流的平台。该活动不仅鼓舞了斗志,强健了体魄,培养了品格,充分彰显了学生国防教育协会“万众一心、齐头并进”的精神,为会员们更好投入学生国防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轻羽飞扬,意气昂扬”,真诚祝愿会员们珍惜赛场上的友谊,发扬奋发向上的精神,努力提高个人素质,为协会发展贡献力量,为国防教育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