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国防教育协会举行2020年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胡万松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16

2020年5月16日(通讯员 周洲)为了庆祝协会16级同学顺利毕业,表达协会对即将毕业的协会成员真挚的祝福,学生国防教育协会于本日举办2020年度毕业生座谈会,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座谈会以线上方式举行。会议由学生国防教育协会前任主席胡雉敏、张玉洁主持,参会的嘉宾有人武部副部长朱虹,国防教育办公室许平老师、胡万松老师、张进老师、梁静老师,前协会成员、现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水晶晶老师,以及协会16、17、18、19级部分成员。

晚上19点,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伊始,由临近毕业即将离开学校的协会16级成员做自我介绍、近况叙述和毕业后规划。在介绍中,16级成员们首先对朝夕相处的领导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感谢领导老师们的悉心培养与帮助、同时也表达了对敬爱的领导老师、对熟悉的师弟师妹,对绿缘之家的不舍。作为协会优秀的一份子,16级成员们每个人对于毕业都有着清楚的规划,他们将朝着自己的目标持续努力,奋勇前进,部分成员已经选择就业,还有一部分成员选择出国或在国内继续深造。

活动第二项是游戏环节,游戏内容以16级成员四年来在协会的活动轨迹为主。在游戏中,每一个16级成员见到了自己曾经在协会组织活动,认真工作、为协会各项工作以及组织发展出谋划策的身影,也听到了曾经协会大家庭快乐生活的欢声笑语。这是他们永远也忘不了的记忆,也是协会将永远保存的记忆。

活动第三项是师长寄语,人武部副部长朱虹,国防教育办公室许平老师、胡万松老师、张进老师以及前协会成员水晶晶老师相继讲话。对于16级成员,领导老师们回忆了四年来的点滴,肯定了他们对于协会的贡献,嘱咐他们未来要永远保持在协会的优良传统,不怕苦,肯吃苦,时刻抱着“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信心去应对未来的任何困难。对于他们日后的发展,领导老师们报以巨大的期望,并对他们致以最真挚的祝福,祝愿他们前程似锦。同时,老师们还强调了“一日国协人,一生国协人”,嘱咐他们要常回家看看,协会将是他们在中南大永远的家。

在活动最后,协会17级成员向自己的师兄师姐们表达不舍与祝福,作为他们进入协会的引路人和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前辈,16级成员对17级成员的影响巨大。如今,17级成员也成为了协会的主要负责人和骨干成员,在协会中,他们已经接过师兄师姐们的重担,他们用语言和行动同时表明了,协会在他们手中将变得更好。而即将毕业的协会16级成员们,他们将带着协会的期待远行,并终将成为协会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