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羽你,羽动青春——"一路羽你”羽毛球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胡万松发布时间:2020-12-06浏览次数:10


2020125日讯(通讯员  谢盼)

江城的冬日,伴着暖意融融的阳光,2020年“一路羽你”羽毛球比赛于125日(周六)在南湖校区小球馆成功举办。

羽毛球是学生国防教育协会的传统体育活动之一。本次比赛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工部、人武部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国防教育协会承办,由预赛、淘汰赛和决赛组成,设有“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比赛项目。协会会员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参加比赛。

上午,比赛正式开始,胡万松老师到场指导,工作人员组织选手们分小组、分场地进行比赛,有序组织比赛进行,裁判力求公平公正尊重每一位选手。比赛过程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选手们友好地相互切磋球技,大显身手,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种球技发挥淋漓尽致,整场比赛激动人心、精彩绝伦。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男单女单前三名终于诞生。其中,吴一帆获得男单冠军,陈煜兵获得男单亚军,陈涌波获得男单季军。袁可馨获得女单冠军,方滢滢获得女单亚军,盛秋丽获得女单季军。协会指导老师、协会主席黄梦吉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及对应的奖品。

本次比赛丰富了协会成员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协会成员之间的感情,同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激励他人的舞台。此次“一路你”羽毛球比赛,既激励大家积极参与文体活动,提高大学生的体能素质,展现不一般的青春风采,同时也鼓舞了成员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初心,以奋发向上的精神,书写国防教育事业灿烂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