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带队赴承训部队等双拥共建单位开展新春慰问

发布者:胡万松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10


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积极开展双拥活动,营造浓厚拥军优属氛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带队慰问承训部队等双拥共建单位。

春节前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带领学工部、人武部部长余小朋、学工部、人武部副部长范献龙、人武部工作人员及学生国防教育协会部分会员前往武汉武警机动支队并送上了慰问品。校领导在武警机动支队领导的陪同下观看了武警官兵精彩的会操表演,并参观了营区的设施建设。





      随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带队慰问汉阳区人民武装部并送去节日慰问物资,学工部、人武部部长余小朋和人武部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汉阳区人民武装部领导热情接待了覃红一行并开展了亲切座谈,汉阳区武装部王敬部长首先对覃红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王敬部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征兵工作上所作出的成绩,有关征兵工作的任务及活动学校都积极参与与配合,鼓励大学生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到军营建功立业;同时也夸赞我校学生素质及各方面综合能力优越,能听指挥,思想活跃,意识强,毅力坚定,一定能顺利完成从“家中娇子”到“军中骄子”的蜕变。

覃红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汉阳区人武部全体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对汉阳区人武部给予学校学生征兵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参军入伍是当代大学生难得的人生机遇国家为大学生参军入伍提供机会,它不仅有利于加速和加快部队现代化建设,又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在校大学生的爱心和爱护,满足大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献身国防的夙愿。大学生到部队后,能够得到全面的锻炼和提高,有利于大学生全面成长。同时,对学校的校风校纪建设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