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国防教育协会举办第二十三届主席团换届大会

发布者:胡万松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6

2022522日讯(通讯员:曹可芹)

我校学生国防教育协会于2022521日举办了第二十三届主席团换届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人武部副部长范献龙,学生国防教育协会指导老师许平老师、胡万松老师、张进老师、章安琪老师,第22届主席团成员袁可馨、张子逸、肖竹君、董晨阳、张心怡,第23届主席团成员孙振宇、韦林楚、马闻泽、閤文俊、梁子璇、余雪妍、胡亚茹,以及协会其他新老成员。

下午15:00,大会在文潭楼四楼报告厅正式开始,协会学术部部长薛亚冰负责主持本次大会。

大会内容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内容第二项,由22届主席袁可馨代表主席团做述职报告,并提名新任主席孙振宇。这一年,从新生军训工作、协会招新,到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绿缘杯”国防知识竞赛,再到征兵工作、协会羽毛球比赛……协会成员齐心协力,共同举办了许多意义非凡的活动,整体工作稳中有进,但仍有改进与创新的空间。


大会内容第三项,对提名新任主席及主席团进行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大会内容第四项,第23届主席孙振宇同志做就职演说。孙振宇代表新任主席团以“务实和创新”为主题,对未来协会工作提出设想,接下来的一年,在举办好传统活动的基础上进行创新,丰富活动形式,并拓宽协会宣传渠道,扩大协会影响力。


大会内容第五项,两届主席团进行交接仪式。鲜艳飞扬的红旗承载着希望与信仰,传承至新一届主席团,他们接过的不仅是协会工作,更是责任与信任。“首战用我,用我必胜”,铿锵有力的口号寄托着决心与热爱,激励每一代国协人。


大会内容第六项,人武部副部长范献龙讲话。范献龙部长首先对过去一年学生国防教育协会在国防教育工作上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其次,他对第22届主席团所带领的协会工作高度赞赏;最后,他对新任主席团成员寄予厚望,鼓励大家再创辉煌。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会歌,大会圆满结束。悠扬而坚定的歌声中,流动着每一个国协人对绿缘之家的爱。“国防协会,绿缘之家,团结友爱斗志强”,协会的每一位成员都在这里为国防做出一份贡献,最终就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

        我们坚信,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在一代又一代国协人的传承中,我们将不断为协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书写更加精彩的篇章,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