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大学生秋季征兵宣传

发布者:胡万松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3

  2022年全国大学生秋季征兵工作启动在即,为积极动员广泛发动,做好有关优抚政策的解读和落实工作,鼓励在校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国防建设事业,我校学生国防教育协会配合人民武装部和退役军人之家开展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年秋季征兵线下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从各军兵种退伍的师兄师姐为有意愿参军的师弟师妹们提供了全方位的疑难解答。
       
师兄师姐们围绕大学生征集时间对象及基本条件、应征报名的基本程序、优抚政策、体检注意事项、入伍后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广泛宣传兵役法规、解读征兵政策,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应征入伍相关信息。师兄师姐还针对各个同学的实际需求,身体条件等提供了个性化的报名建议。

师兄师姐还向前来咨询的同学们现身说法,讲述自己从军报国,在军营锤炼自我的经历与收获,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军,在军营的广阔天地中让青春焕发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