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看望慰问军训助理

发布者:胡万松发布时间:2022-08-27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章安琪 摄影 马闻泽)82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党委学生工作部兼人民武装部部长余小朋,党委学生工作部兼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范献龙一行看望慰问正在进行集训的军训助理。

    值班教员周格格向覃红一行汇报了集训工作进展情况,覃红对集训工作表示赞赏。

      在观看集训展示后,覃红代表学校向在场指导的人民武装部教师许平、胡万松、张进、章安琪和全体参训军训助理致以问候。他表示,本届军训助理是从全校学生中选拔出的,是一支由本科生、研究生和退伍大学生组成的优秀队伍,今年的军训工作面临着很大的挑战,希望军训助理克服困难,配合承训部队圆满完成军训工作。覃红强调,大家要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政策,保持警惕,注意防护和防暑降温,同时,指示人民武装部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随后,覃红分发慰问物资并与军训助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