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出席退役大学生专项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胡万松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主题教育调研,进一步做好退役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6月7日上午,学校在南湖校区中原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退役大学专项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出席,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部长余小朋,人民武装部教师代表胡万松、章安琪及退役大学生代表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范献龙主持。

会上,张芳、乐音、吴、王文礼、程玉成、周格格、仝勋伟陈毅等8名退役大学生代表先后发言,汇报了入伍经历以及复学后的学习生活情况,纷纷表示退伍不褪色,通过参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服务师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服务国家。大家还就复学管理、学业困惑、职业规划、士兵之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细心听取发言,耐心解疑答惑。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服役,希望同学们顺利毕业。覃红表示,同学们应征入伍、退役复学,在努力完成学业的同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担当,很好传承了中南大的红色基因,是一份靓丽的青春记忆,更是一段难得的经历财富。希望大家转换角色、专注学业;发挥作用,引领示范;加强交流,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