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军训工作会议

发布者:胡万松发布时间:2023-08-26浏览次数:10

8月25日,学校在南湖校区中原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学生军训工作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陈狮出席会议,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本科学生工作负责人、军训带训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范献龙主持。

首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兼人民武装部部长余小朋宣读2023年军训师任职命令。

人民武装部教师张进说明军训有关事项。

校医院副院长刘晓玲介绍军训期间新生体检、医疗保障工作。

受教务部、国际教育学院、体育部委托,范献龙提示做好2023级本科生各类人才培养改革创新项目校内二次招生工作、国际项目招生工作、体测工作。并强调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等工作。

陈狮在讲话时强调了学生军训的重要性,并就进一步做好2023年学生军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工作纪律;二是加强协同配合;三是严守安全底线,确保军训工作平稳有序、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