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军训助理工作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胡万松发布时间:2023-10-22浏览次数:10

1019日下午,2023年军训助理工作总结大会在文泰楼105教室举行,参加本次总结大会的人员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范献龙,人武部指导老师张进、胡万松以及全体军训助理。大会由军训助理苏畅主持。

大会内容第一项,齐唱国歌。

大会内容第二项,由军训助理负责人赵燕菲发言,对各位参加军训助理工作的同学表达了赞扬,对指导老师们表达了感谢。

接着由军训助理代表黄语涵发表感想,讲述了自己作为军训助理的成长感悟。

大会内容第三项,由胡万松老师发表讲话,胡老师表示,今年军训难度较大,但大家的认真负责使军训工作进行得十分顺利,百团大战在即,要继续做好招新工作,把军队中的优良作风带进学校,保持对国防工作的关注和热爱。

大会内容第四项,张进老师宣读表彰名单并颁发证书。

最后由范献龙副部长发表讲话,他以“感谢、传承、期望”为关键词总结了本年度军训助理工作,对军助工作表达了祝贺、感谢以及期望,他指出:“要把精气神带到大家的工作生活中去”。

总结大会在“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口号中圆满结束。